以学正风,养成俭朴之风 ——长沙医学院党委委员鲍美华来我院讲微党课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11-17 17:27   131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
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,2023年1116日中午,一场由长沙医学院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鲍美华带来的别开生面的微党课在生命科学楼106举行。口腔医学院院长黄春霞、院党委副书记符清明以及全体院党委成员共同参加了学习。

(图为长沙医学院党委委员鲍美华带领全体学员学习)

正学风、强作风、树清风,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,也是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的重要保证。鲍美华副校长的党课题目是《以学正风,养成俭朴之风》,主要包含了三部分内容:一是以学正风,大兴务实之风;二是以学正风,弘扬清廉之风;三是以学正风,养成俭朴之风。她指出抓实以学正风,从思想上正本清源、固本培元,我们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。她还强调作风与学风相互依存,没有求真务实的作风,就没有联系实际的学风;没有踏实严谨的学风,也不会有担当作为的作风,党员干部要以钉钉子精神强作风、树清风,推动我校主题教育见真章求实效。作为教师党员要全面推进自我净化、自我完善、自我革新、自我提高能力,重实干求实效,以务实之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。  

通过此次党课教育,全体成员纷纷表示,个人的行为和社会的发展息息相关,只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,才能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;只有遵守党纪国法,才能保持党的团结和单纯性。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深入扎实做好调查研究,注重实效及成果运用,主动深入教学、科研、后勤一线,解决好实际问题,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,以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,为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。

 

(文/宁佳丽)

(图/尹思钰)

  (编辑/宁佳丽 廖敏姿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审核/鲍美华)